跳到主要內容區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活動花絮

1100329金寧鄉優秀兒童表揚
1100319_第16屆全國鼓王盃鼓藝大賽
1100318_1100319_金寧學區運動會
1100302_1100306_國小籃球聯賽
109學年度故事志工

【金門日報小學生園地】2023/02/21 我最喜歡的電動 作者:徐琢育

我最喜歡的電動
作者: 寧中小/徐琢育。
  猜猜看我最愛玩的電動是什麼?是一種卡牌遊戲,也是一個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。是植物大戰殭屍--卡牌戰爭嗎?其實不是,我再給你一個提示吧!它其實已經有一年沒更新了!那是植物大戰殭屍英雄囉!對!也許你會覺得這麼久沒更新,會有什麼新奇的好玩意呢?但是你要知道英雄鐵粉是好玩了都不會膩。
  我是在什麼因緣際會之下,才能遇到這麼好玩的遊戲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我在Apple Store中打了「植物大戰殭屍2」,準備玩,在玩之前,出了莫大的轉折,我看到植物大戰殭屍英雄,搶先的按下去,並開啟了植物大戰殭屍英雄之旅。
  說真的,到目前為止,它是我玩最久的遊戲,但我其實還算是略遜一籌,因為真正的大佬可是從六年前,也就是遊戲上市年就開始玩,我才玩四個月,並且之前因故必須重新下載,以致於我現在這個帳號是玩不到兩個賽季的小嘍嘍,一個賽季一個月,換句話說我這個帳號玩不到兩個月。
  我喜歡這個遊戲,甚至幾乎每天都會玩,就連好勝心強的我就算是輸了,我也會一直玩,但也不是說一定要玩到贏為止。玩這遊戲,你必須一直玩,才能卡組變強,卡組變強實力就會變強,實力變強就會更贏,同時參賽的觀念也會變好,觀念越好你玩得越開心,就能夠同時獲得紓壓的效果。
瀏覽數:

一般警示

 

空氣品質監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