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活動花絮

1100329金寧鄉優秀兒童表揚
1100319_第16屆全國鼓王盃鼓藝大賽
1100318_1100319_金寧學區運動會
1100302_1100306_國小籃球聯賽
109學年度故事志工

【金門日報小學生園地】2022/08/31 難忘的旅程 作者:許千晴

難忘的旅程
發布日期:2022/08/31
作者: 寧中小/許千晴
  疫情前,我每年至少會出國兩次,我會和我的家人一起出國,我們會去大陸或台灣,通常是暑假時我們會到台灣旅遊;而寒假的時候,我們會到大陸過年。
我記得有一次在大陸,我跟我大陸的家人去到一個非常大的公園玩,我們坐著舅舅的車,看起來非常豪華。到站了,舅舅把車停在一輛大貨車後方,我和表弟還有表姐就一起去玩了。
  當我們玩得正開心時,「砰」的一聲響起,走過去後,我還有其他人發現我們家的車被撞了。原來就是有輛車,開過來時,不知道怎麼了就撞到我們家的車,然後變成了像「夾心餅」一樣……。
  我非常喜歡出國玩,不僅可以去各種地方玩,而且還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,所以我都會非常開心!
瀏覽數:

一般警示

 

空氣品質監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