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活動花絮

1100329金寧鄉優秀兒童表揚
1100319_第16屆全國鼓王盃鼓藝大賽
1100318_1100319_金寧學區運動會
1100302_1100306_國小籃球聯賽
109學年度故事志工

【研習訊息】金門區家長教育議題座談會暨兒童權利公約研習

一、全國家長會長聯盟將於111年9月18日下午舉辦「金門區家長教育議題座談會暨兒童權利公約研習」

二、為協助金門區學校家長會了解並孰悉家長會理念、參與學校事務原則及會務運作方式,以強化家長會之功能,共創教育美好未來;並彙整金門區家長關心的全國性教育議 題,作為「2022全國家長會長與教育部有約」討論議題的依據,全國家長會長聯盟將於111年9月18日下午舉辦「金門區家長會研習暨教育議題座談會」,請參閱附件。

三、另為協助金門區教職員工了解兒童權利公約,以配合家長維護孩子權益,並落實教育部規定「教職人員、公務員及約聘雇人員每年應參與CRC相關訓練至少一次」的要求,特 於同一時段辦理「兒童權利公約研習」邀請金門教職員工參加研習,請參閱附件。

四、報名方式:可採實體或線上方式參加,請於111年9月15日前上網站報名:https://www.nappa.org.tw/;如有相關疑問可洽陳君卿秘書長(電話:0983-830-316)。

瀏覽數:

一般警示

 

空氣品質監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