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活動花絮

1100329金寧鄉優秀兒童表揚
1100319_第16屆全國鼓王盃鼓藝大賽
1100318_1100319_金寧學區運動會
1100302_1100306_國小籃球聯賽
109學年度故事志工

【金門日報小學生園地】2021/03/03 好奇心要用對地方 作者:陳品叡

好奇心要用對地方
作者/陳品叡

  這是一部關於一隻馬的電影。

  某天晚上,小馬看見遠處有東西在閃,好奇的牠馬上跑過去看,發現是一群正在睡覺的人類,小馬聞了聞人類的靴子,沒想到人類被小馬吵醒,小馬就被抓走了。

  小馬被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,沒吃東西也沒喝水,過了幾天,一個男生也被抓到那裡,他們合作逃脫了抓走他們的人,小男生騎在小馬上,把大門的木頭撞開,把裡面被抓走的馬一起救出來。

  小馬後來跟小男生待在一起,結果原先抓他們的人又把小馬抓走,小馬跟著其他馬一起被強迫拉火車,小馬很聰明的假裝昏倒,然後突然起來掙脫人類,牠用力的把鐵鍊踢開,讓剩下的馬逃走,但是自己卻被滾下來的火車追,小馬跑得很快,但是還是跑不過火車,還好小男生趕快來救牠,並把牠帶到安全的地方。

  小馬跟小男生終於回到小男生原本居住的地方,小男生發現小馬喜歡他養的母馬,於是他放母馬自由,讓兩匹馬回到小馬原本的家鄉。

  我覺得小馬很厲害,跑得很快,但也覺得小朋友沒事不要亂跑,不然遇到壞人被抓走就不好了。
瀏覽數:

一般警示

 

空氣品質監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