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活動花絮

1100329金寧鄉優秀兒童表揚
1100319_第16屆全國鼓王盃鼓藝大賽
1100318_1100319_金寧學區運動會
1100302_1100306_國小籃球聯賽
109學年度故事志工

【金門日報小學生園地】2024/01/24 交流新體驗 作者:徐琢育

交流新體驗
作者/徐琢育
  今天,我們與姐妹校士林國小交流,我們參加了許多的活動,老師也教給我們許多知識,還讓我們一起動手做風獅爺彩繪杯墊。
  今天的交流體驗一共有三個活動,而第一個活動是密室逃脫遊戲。這個遊戲請了專家幫忙設置關卡,以iPad載具結合虛實整合校園解密尋寶活動。這個遊戲有很多個關卡,自由度很高,你想先挑戰哪個關卡都行,全都過關即為勝利。我們這組除了我以外,還有兩個士林國小的學伴,他們看好能快速過關,但不出我所料,關卡果然還是有難度的。對我來說,我們可以掃簡單的或者是困難的關卡,40分鐘後就要回教室檢核,結果我們連簡單的關卡都卡關了,還是請別組告訴我們答案的,真可謂患難見真情啊!
  接下來,第二個活動是我們的外籍英文老師--史黛拉老師用全英文解說步驟,讓大家用生日日期來做出蛋糕的圖片,將兩校學生的生日結合在一起,是很有意義的一節課。
  而最後的壓軸活動,則是桂芳老師的雙語藝術創作課程。老師先跟我們玩「賽門」說,來熟悉做杯墊的流程,最後就讓我們動手自己去做杯墊。我搞笑的用紅色顏料讓我的風獅爺「殺紅眼」,十分的好笑,我的學伴看了都哈哈大笑。
  這次活動我們學到很多的知識和課程深化體驗,讓我獲益匪淺。感謝學校給了我們和都市同學交流的機會,讓我們有了和都市接軌的體驗,豐富了我們學習的視野。
瀏覽數:

一般警示

 

空氣品質監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