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防疫12招

活動花絮

1100329金寧鄉優秀兒童表揚
1100319_第16屆全國鼓王盃鼓藝大賽
1100318_1100319_金寧學區運動會
1100302_1100306_國小籃球聯賽
109學年度故事志工

【金門日報小學生園地】2021/06/20 讓夢想成真的貝多芬 作者:蔡博文

讓夢想成真的貝多芬
2021/06/20
作者/蔡博文
  貝多芬在說他從小熱愛音樂,他的音樂天份有如莫札特,所以十四歲時就成為宮庭的正式演奏家,還創作了三首鋼琴奏鳴曲。在貝多芬年輕時,他愛上了一個貴族特瑞莎,送給了她一首曲子,後來他母親過世了他就無精打采的度過每一天,後來他成為了音樂老師,可惜的是他五十六歲時就過世了,他被大家稱為樂聖。
  我最喜歡的情節是到了維也納,他做了一場表演大家對他的琴技很佩服,他也找到他的愛人,他費了千辛萬苦寫了那首曲子給她,她很開心,我喜歡這個情節的是因為他們讓我感到很幸福。
  貝多芬是個努力追夢的人,他的努力和每天日夜不停的練習,他讓我學到不要讓夢想變成空想,要保持這種心態,才能像他一樣達成自己的夢想,他能像做到這麼好的成就。
瀏覽數:

一般警示

 

空氣品質監測